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A Person With Anxiety Thanked Mendy For Walking With Her In The Counselling Journey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欠缺自信,抱著「我不夠好」、「我不夠別人………」、「好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等等的負面心態過活;自卑得變成自大去到保護自己。

直到有一天,決心去改變一直以來的心態,便遇到了我的心理輔導師MENDY。

在輔導期間,MENDY非常細心,專心聆聽著我的話,每一次的輔導都用心陪伴我去經歷,令我明白我不是一個人去過。亦會用問題引導我去反思,不帶任何批判去令我放心去展示真實的自己,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與完美。

而輔導的過程裡面,我學會在別人面前坦率表達自己做回自己;以前與母親關係欠佳的我,更能放下了對彼此的偏見與隔膜,與母親之間的連繫亦變得更深。更學會發掘自身的價值;從前不自信、害怕別人看法以及充滿負面思想的我,亦開始學會欣賞自己、懂得去看每件事的正面之處。

謝謝你MENDY,你的同行對我很重要,令我蛻變成一個自己都喜歡的自己再次衷心的多謝你。

受負面思想困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