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 I Am Ready To Embark On A New Journey For My Life, Thank You, Alice For Your Help!"

衷心感謝您這半年來陪伴我一起走過這一段艱難的日子,由開始我覺得沒有出路到現在我可以選擇走那一條路,感謝您的付出令我有這樣的改變。多謝您和我一起回望過去, 令我有機會重新面對往日的一些經歷或創傷,學會對過去釋懷和放下。多謝您令我有一個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學會接納自己,肯定和認同自己,意識到原來自己有治癒自己的能力, 只係沒有意識到或被我遺忘了。

多謝您耐心的傾聽和專業的分析, 令我發現事情可以有不同的角度去理解,帶來很多新的啟發,幫助我更全面去處理問題。感謝你令我明白到自身已有一種力量令我可以繼續走下去,只係需要時間和經歷令它變得更強大。

多謝您為我提供心理輔導,這是一份十分有意義的工作,不是單單地為我解決問題,而是讓我自身有能力去處理和應對所遇到的困難。這是我最大的收穫,感謝您送給我這份寶貴的禮物。

重新岀發的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