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Walking Out of The Depression Tunnel

以我認識的Edwina是一個親切和譪,不加評論,只提供幫助意見的人,因此本人樂意幫她寫評價

差不多認識佢幾年,我最初不是她跟進,後來跟我那位輔導員要離開才換上她,初初都有點怕,但她很有耐性,不判斷我的行為或想法,只柔和提供可行的改善,同她相處後,慢慢建立信任和信心!

我是一個有抑鬱症病人,單身現在仍需覆診,情況尚算穩定,多得Edwina給我很多正面鼓勵,近一年我少了找她,因為我記得她提供的意見,但只要我遇到難題,有需要,只要我通知她,她盡可能幫我安排快期見佢,很感恩,認識到這位有心的輔導員!

最後佢往往鼓勵我,比起夾心階層,上有父母,後有兒女,又要兼顧工作的人,我算不錯了,我煩惱的事也不算太大的事,感恩她的陪同!

祝願平安喜樂

一位有抑鬱的年輕女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