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透過解夢找出驚恐症成因的女白領

多謝你 Dr Cheung 在之前的照料,在大約一個月內15節的會面當中在開頭的三至五節發現了令我驚恐的兩個可能性,介紹我來見你的人都是說你用解夢的方式幫助他找出原因,估不到我自己也是這個經歷。

之後我們從這兩個方面着手一步步面對和處理,回頭看只是這麼短的一個月,感覺是猶豫半年的歷程,我作了我之前一整年以來都不能夠作出的決定,原來要做決定並且承受決定的後果真的很痛苦,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現在我甚至不明白為何之前被這件事困惑一年以上-一直辛苦但一直忍受着,還覺得自己不知道這個是一個問題。

所以沒有東西需要解決,就只是有不知所以然來的驚恐,我被這個驚恐影響工作和生活才迫不得已尋找幫助的。很多朋友介紹我不同的方法和專業人士,我亦見了精神科醫生,我也有食精神科藥物,不過我不想繼續,我在想可能並不是太嚴重,太多人勸我了。幸好,我這個朋友也有我差不多的情況,他比我試過更多的方法,前一陣子見了張博士五節就有明顯改善,這樣才鼓勵到我去。

 

受驚恐症困擾的女白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