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從情緒病中康復過來的癌症康復者

多謝你!滿載愛心,服務人群!
感謝你!Thanks!林姑娘!

林少玲姑娘,有緣地與你的接觸。多謝香港乳癌基金會安排,幸運地遇上你,將我從黑暗中帶領出來,走出了陰天,積極再投入美好的生活中!

記得當初我們第一次見面9/11/2017,於北角乳癌基金會會議室。我是一位失望,無助,憂鬱,情緒不佳,很多背負著沉重負面情緒病患者。心裡好似一條瘀塞了大量污泥及雜物的溝渠,鬱結著很多煩事。而身體好似背負著沉重大型的書包,載滿了很多未完成有問題的功課。每一次約見林姑娘你都有很多得益。每次約見會議後,我都好似放下了一些“交功課”似的交了一些未完成的作業,心裡紓緩了,放鬆了。經過了十三次會見後,我畢業了。多謝你林姑娘。我除了放下了身上背負著的書包功課外,更打開了心裡的溝渠,挖出了積聚多年的污泥及垃圾雜物。一次一次挖掘,終於清理好,現在變成暢通的小河流了,可以接受太陽照耀。陽光照射有新鮮空氣入內,可以見晴朗天了。心中很舒服!

多謝!林姑娘你無私的服務,不收分文,為我打開心結。我會記著你的輔導,開開心心成長去面對生活!

數不盡的感謝!
祝願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一癌症康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