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Insomnia

失眠

你是否睡眠質素欠佳、睡眠不足或根本無法入睡?睡眠問題明顯地對個人日間表現造成干擾,以及引致慢性疲勞、影響體能健康和情緒健康。除了生理和睡眠習慣因素外,壓力或情緒問題也可能影響睡眠質素。良好的睡眠質素可以有效提升你的生活質素,因此,改善睡眠健康、尋求輔導是一個好方法;積極找出導致失眠的背後原因,以增強面對壓力的能力。

失眠

相關文章
失眠的多角度處理
KK Cheng 鄭概強

失眠的多角度處理

心理轉導不但能幫你找到失眠原因,還能為你處理在身體內潛藏久遠根深的困擾,這些困擾可能不單擾亂睡眠,還可能有其他影響,最好還是及早處理,將潛藏的問題逐一拆解。

閱讀更多 »

立即預約心理輔導師

Appointment Booking Form - TC

我們尊重您的隱私,不容忍垃圾郵件,絕不會將您的信息提供,出售,出租給任何第三方。

關於我們的服務

創傷治療

了解詳情
一群商界人士坐在桌旁討論他們的心理健康問題,並接受心理學家的憂鬱症諮詢。

親子關係

了解詳情
亞洲夫婦在床上接受治療師的指導 - 治療庫存影片和免版稅影片片段。

預約一節免費電話諮詢

聯絡我們
我們期待您聯繫我們的心理醫生,獲得治療創傷後遺症的專業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