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depression

抑鬱

長期不快樂是抑鬱的一個重要指標,其他徵狀包括負面思想、小小不如意的事情不斷在腦海重複、對以往喜愛的事物提不起勁、茶飯不思或暴飲暴食、睡眠失衡、甚至乎有自我傷害的念頭等等。

抑鬱

相關文章
the-companion-immigrant-mental-health
Chloe Cheung 張敏慧

【你後悔移民嗎?】調查近半數港人移民英國有抑鬱或焦慮症狀,人在異鄉應如何解決情緒問題?

要離開自己出生及成長的地方,亦即是走出自己的舒適圈,要在他鄉開展新生活,不免會面對很多不適應和壓力。根據英國國民保健署首份移英港人心理健康調查報告發現,近半受訪者有抑鬱或焦慮症狀,卻極少尋求心理支援。在英港人,應如何解決情緒問題?

閱讀更多 »

立即預約心理輔導師

Appointment Booking Form - TC

我們尊重您的隱私,不容忍垃圾郵件,絕不會將您的信息提供,出售,出租給任何第三方。

關於我們的服務

創傷治療

了解詳情
一群商界人士坐在桌旁討論他們的心理健康問題,並接受心理學家的憂鬱症諮詢。

親子關係

了解詳情
亞洲夫婦在床上接受治療師的指導 - 治療庫存影片和免版稅影片片段。

預約一節免費電話諮詢

聯絡我們
我們期待您聯繫我們的心理醫生,獲得治療創傷後遺症的專業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