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企業Coach、人生Coach、心理輔導師

張佩賢

"我喜歡與年輕人和成年人一起,協助她/她們處理職場關係及工作挑戰;家庭關係;情緒問題,如壓力、焦慮、抑鬱等。"

Bio-Edwina-without-BG

電郵

edwina@thecompanionsccm.com

聯絡電話

+852 9107 3509

服務收費

每小時約 HK$1000-HK$1200

電郵

edwina@thecompanionsccm.com

聯絡電話

+852 9107 3509

服務收費

每小時約 HK$1000-HK$1200

關於張佩賢

我喜歡與年輕人和成年人一起,協助她/她們處理職場關係及工作挑戰;家庭關係;情緒問題,如壓力、焦慮、抑鬱等。

我有超過十年的coaching及輔導經驗。除了透過輔導與客人一起處理她/他們的情緒問題,亦通過「企業教練」協助客人在工作上發揮她/他們的潛能、透過「人生教練」促使客人活出更豐盛的人生。我喜歡與年輕人和成年人一起,協助她/她們處理職場關係及工作挑戰;家庭關係;情緒問題,如壓力、焦慮、抑鬱等。

在輔導及企業/生涯教練方面,我主要採用理性情緒行為、認知行為、正向心理及動機式訪談。如果客人希望深入探討潛意識內的資源,我也會探用催眠治療。

我在金融和商界工作多年,曾擔任多個高層職位。目前是一家上市公司及一家金融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

本人精通廣東話,普通話和英語,已婚並育有一名成年兒子。

專業

資歷與認證

專業會員

最新文章

最新心理健康資訊

離婚對人生產生重大壓力及苦惱,情緒必須恰當疏導

婚姻輔導專題:近年在香港,根據統計,大概每三對男女結為夫婦時,便會有一對夫妻走上離婚之路。如果覺得有需要,可以尋求離婚輔導,一起走過這一段人生較難行的路。

婚姻輔導個案:婚外情的痛、大婆的忿怨、小三的哀傷

在婚姻輔導的個案中,婚外情不是什麼新鮮事物。在感情的世界裏,本來兩個人的關係已經不容易,三個人更加紛擾不清!在感情掙扎時需尋求家庭輔導,去理解自己所面對的處境。

婚前輔導鼓吹講錢增感情,審視重要的婚姻生活環節

若以婚禮開支中的極小部分用作婚前輔導,作為建立婚姻基礎的投資,加深雙方的了解,一起挽手走更遠的人生路,以投資角度看來可能極為化算。

解讀心理輔導

要做一個優秀的心理輔導師並不是容易的事,除了要學習基本心理治療的技巧之外,亦需要提升自我意識、學習如何處理分歧,彼此尊重和與客人建立互信的關係。

所有事都冇所謂?小心隱性抑鬱

抑鬱是一個普遍的社會問題,但最令人擔心的是,我們身邊可能存在着一些隱性抑鬱的朋輩。他們能掩飾抑鬱帶來的痛苦,日常生活和普通人亦無太大差異。

在職媽媽的挑戰1:同時兼顧工作及照顧孩子的難處

在職媽媽要兼顧工作的同時,還要照顧孩子成長的所需,固中難處非筆墨所能形容。就算能夠幸運地有外傭或長輩代為照顧,當面對育兒方法與理念不同時,可能亦會導致不快。

立即預約心理輔導師

Appointment Booking Form - TC

我們尊重您的隱私,不容忍垃圾郵件,絕不會將您的信息提供,出售,出租給任何第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