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心理輔導師

曾嘉賢

"在心理輔導工作中,我意識到自己是一個與別人並肩同行、並願意幫助他們克服生活上挑戰的同行者。"

Bio-Fiona-without-BG

電郵

fiona@thecompanions.com.hk

聯絡電話

+852 9722 5751

服務收費

每小時約 HK$1200

電郵

fiona@thecompanions.com.hk

聯絡電話

+852 9722 5751

服務收費

每小時約 HK$1200

關於曾嘉賢

擁有超過十年臨床經驗,並在私人執業和非牟利機構中工作,曾接觸不同人士,他們當中有情緒、工作和家庭關係問題;亦有自我形象、性別和身份問題,以及有特殊學習需要孩子的家庭。

在心理輔導工作中,我意識到自己是一個與別人並肩同行、並願意幫助他們克服生活上挑戰的同行者。人在生活中遇到問題只是一個過程,而不是終點,一旦有困難者願意接受心理輔導服務,能見證他們的轉變實在是一件幸事。

我在不同的城市長大,了解不同文化的差異,現居香港,並精通英語、廣東話和普通話。

專業

資歷與認證

專業會員

最新文章

最新心理健康資訊

由心理引發生理疾病,創傷後遺症患者爆發嚴重濕疹

有兩個創傷後遺症患者都因為父母的關係,兒時累積創傷,到長大後身體出現了問題,經多番求醫都未能解決,最後從心理入手才將症狀逐步減輕。

SEN子女入學弄得家長一頭煙,專家籲少喝罵多觀察

香港有特殊教育需要(SEN)的兒童至少有四萬多人,而特殊教育學校則只有60多間。故此,教育署鼓勵主流學校接收SEN學生,推行融合教育。

過年前緊張失眠又忟憎?正視節日引發抑鬱焦慮警號!

過年過節,歡樂的氣氛反令他們感到孤單淒涼,甚至出現抑鬱徵狀。心理輔導師曾嘉賢表示,對於部分十分重視傳統、追求細節的婦女來說,過年更是緊張及壓力的源頭。

家庭輔導個案:兒童特殊教育需要,讓母親承受壓力與傷痛

面對孩子有特殊教育需要,家庭輔導能帶來幫助嗎?當發現小朋友有特殊教育需要時,母親承受著不同程度的壓力,強烈的失落丶迷惘與及傷痛很多時便充斥著母親的心靈。

立即預約心理輔導師

Appointment Booking Form - TC

我們尊重您的隱私,不容忍垃圾郵件,絕不會將您的信息提供,出售,出租給任何第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