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認證心理輔導師

KK, 鄭博士

"擅長處理抑鬱、焦慮與及其他心理問題的徵狀, 快速採納心理治療有較大機會令我們可以更能適應各種不適。"

Bio-KK-without BG

電郵

KK@thecompanions.com.hk

聯絡電話

+852 9682 3888

服務收費

每小時約 HK$1200-HK$1500

電郵

KK@thecompanions.com.hk

聯絡電話

+852 9682 3888

服務收費

每小時約 HK$1200-HK$1500

關於 KK, 鄭博士

擅長處理抑鬱、焦慮與及其他心理問題的徵狀, 快速採納心理治療有較大機會令我們可以更能適應各種不適。

你好! 我較擅長處理各類心理及情緒的徵狀:包括焦慮丶抑鬱丶驚恐丶失眠丶情緒失控丶創傷丶強迫症與及成癮問題,除此之外,我亦擅長於處理夫妻間與及兩代間的溝通問題。其實很多時我們有負面情緒,是因為我們不了解自己潛藏在內心深處的心理狀況/陰影,就好像有一種由內心中困禁著自己的感覺,我們當心理輔導的,就是希望扮演一個絕佳的聆聽者,並與求助者一起探索如何面對困難並加以適應。其實我自己個人最大的回報,就是希望可以幫到別人。

我同一時間亦在大學丶企業培訓丶心理健康及商業與個人成長教練服務超過30年。

專業

資歷與認證

專業會員

最新文章

最新心理健康資訊

不開藥的心理醫生(負面情緒篇)

香港是沒有心理醫生的,只有精神科醫生與及心理輔導師。而當遇上情緒困擾或精神問題時,可以與心理輔導師傾談,在不使用藥物的狀況下舒緩求助者的情緒,提供協助。

不開藥的心理醫生(負面行為篇)

心理輔導師其實不是心理醫生,因為他們並沒有受過處方藥物的訓練。若有因為情緒而產生的負面行為,可以尋求心理輔導師的幫助以得到舒緩。

心理輔導的收費

為什麼心理輔導要收費呢? 找朋友傾談便可以了吧!當然親友的支持及協助是非常重要的,但專業的心理輔導師,他們最低限度需要有以下的特質。

認知行為治療處理陳年創傷

如創傷後遺症的人願意踏出第一步,接受心理治療,可能有意想不到的良好效果。經心理治療後會改變其思想及行為,核心信念也改變了,人也會變得更開心。

心理醫生如何進行心理治療?

心理醫生進行心理治療時,需要聆聽和感受求助者的內心世界,基於互信的基礎下,幫助求助者探討自己的內心世界,並鼓勵求助者能夠敞開自己的心扉。

如何選擇心理醫生?

很多朋友都經常問我們如何選擇一個好的心理醫生,一般來說我們都會首先問對方的出發㸃,是自己問的還是幫親友問的? 當事人又有什麼不舒服?

立即預約心理輔導師

Appointment Booking Form - TC

我們尊重您的隱私,不容忍垃圾郵件,絕不會將您的信息提供,出售,出租給任何第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