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TRAUMA AND POST-TRAUMA STRESS DISORDER

創傷治療

創傷治療有兩個層面: 第一個層面是非突發性但持久的,例如一個人小時候被父母疏忽照顧,經常長時間被獨留在家,產生孤獨丶無助丶恐懼等的感覺,這一類需要核心性的心理治療 (core issue therapy)。第二類是突發性的,例如受到性侵犯丶火災丶交通事故丶目擊自殺等。這一類很多時都被形容為創傷後遺症(PTSD)。事實上亦有個案是介乎以上兩類中間的,例如長時間受到同一人非禮。

創傷治療

相關文章

眼動創傷減敏治療

眼動創傷減敏治療(Eye Movement Desensitizing Reprocessing),簡稱EMDR,是一種受國際認可的創傷後遺症的療法,我們遇到創傷壓力事件後,可能會出現種種不同程度的不安,甚或身心反應。進行EMDR的治療師,都必須受過認可機構的訓練及驗證。

EYE MOVEMENT DESENSITIZING REPROCESSING (EMDR)

眼動創傷減敏治療

相關文章

常見情緒及精神健康問題

創傷後遺症

受驚過度

成癮問題

在職媽媽

婚前壓力

工作壓力

立即預約心理輔導師

Appointment Booking Form - TC

我們尊重您的隱私,不容忍垃圾郵件,絕不會將您的信息提供,出售,出租給任何第三方。

關於我們的服務

創傷治療

了解詳情
一群商界人士坐在桌旁討論他們的心理健康問題,並接受心理學家的憂鬱症諮詢。

親子關係

了解詳情
亞洲夫婦在床上接受治療師的指導 - 治療庫存影片和免版稅影片片段。

預約一節免費電話諮詢

聯絡我們
我們期待您聯繫我們的心理醫生,獲得治療創傷後遺症的專業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