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婚姻輔導

婚姻輔導透過專業面談輔導,協助夫婦共同面對及處理婚姻關係中所遇到的困難。
透過經驗豐富的心理輔導師的協助下,與你討論當中你倆的互悅與可增長之處,而且及早了解夫婦間的差異,可能讓你們更能面對婚姻的挑戰。在經驗豐富的心理輔導師的協助下,可以在沒有批判性的環境中,談及難於啟齒的問題,從而達致正面溝通和解決衝突,這對於維繫一段健康和充滿愛的長期關係尤其重要。

婚姻輔導

相關文章

婚前輔導

婚前輔導透過專業面談協助準婚人士探索原生家庭對未來婚姻的影響、建立愛與溝通、以及生活上的各種層面等,促進雙方彼此認識的深度,為婚後生活作出準備,並學習如何建立穩固和甜蜜的婚姻關係。

PREMARITAL COUNSELLING

婚前輔導

相關文章
兩個人站在田野裡,背後是陽光,接受諮商師關於治療憂鬱症的指導。
Ted Wong 黃永泰

婚前輔導的重要:避免成為最親密的陌生人

從事婚前輔導與婚姻輔導輔導等工作十多年,在工作中提倡對自己及他人『愛與關懷』的初心從未動搖,眼見客人成功畢業後與他人及自己都有更親密的關係,固然為他們高興! 但在輔導初期,往往見到客人們被負面情緒,不安焦慮等籠罩着,更甚是若雙方關係已亮起紅燈的伴侶一同到來的話,他們往往像一對「最親密的陌生人」

閱讀更多 »
FAMILY COUNSELLING

家庭輔導

以家庭作為一個系統,協助系統內每個家庭成員,探討和面對相處中的失落和障礙,並透過各成員的互動和調節,帶動整個家庭的改變和轉化,讓成員間能互相學習、成長,促進家庭健康、融和互愛。

家庭輔導

相關文章
家庭和諧與財務安排
Vinci Cheung 張穎思

家庭和諧與財務安排

家庭輔導強調夫婦應以平等、理解互相、接納和尊重為大前提來商討家庭財務安排,就能除去張力,帶來和諧。而錢財對一個家庭的建立及安穩也有其重要的影響力。

閱讀更多 »

離婚輔導

離婚是透過法律手段解除婚姻關係。當婚姻關係出現問題,除離婚外,還有其他出路嗎?透過婚姻輔導的過程,夫妻能夠一起了解問題的根源,與心理輔導師一起尋求理性、和平的解決方案。當決定了離婚,離婚的過程當中會牽涉了子女的撫養權丶共同財產的分配丶以後生活費的分擔,並且雙方家人如何被通知和處理以後的相處等等,都是離婚輔導當中主要的議題。

DIVORCE COUNSELLING

離婚輔導

相關文章

常見情緒及精神健康問題

創傷後遺症

受驚過度

成癮問題

在職媽媽

婚前壓力

工作壓力

立即預約心理輔導師

Appointment Booking Form - TC

我們尊重您的隱私,不容忍垃圾郵件,絕不會將您的信息提供,出售,出租給任何第三方。

關於我們的服務

創傷治療

了解詳情
一群商界人士坐在桌旁討論他們的心理健康問題,並接受心理學家的憂鬱症諮詢。

親子關係

了解詳情
亞洲夫婦在床上接受治療師的指導 - 治療庫存影片和免版稅影片片段。

預約一節免費電話諮詢

聯絡我們
我們期待您聯繫我們的心理醫生,獲得治療創傷後遺症的專業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