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一位病態賭徒經療程已戒除賭癮,也沒有去澳門賭博

我是一位病態賭徒。賭齡不過數年,但真正開始病態性豪賭約年半左右,終於輸掉所有積蓄外,在上年十月更欠下巨債,不得已向弟妹坦白及求助借錢還債。妹妹得知我因為工作不如意,及被上司工作欺凌致患上抑鬱症病徵,故此藉往澳門賭錢發洩情緒,用賭博來麻醉自己。
妹妹經朋友介紹KK 予我做戒賭輔導。誠然,我認為戒賭輔導只是紙上談兵,開頭對於KK 能否幫助我的問題存疑,但為了不要令到妹妹失望,即管試試去會見KK。
KK 是位有耐性的輔導師,他首先循序漸進了解我的賭癮成因,評估後為我訂立針對短線的癮起,與及針對長線的因素戒除賭博方案。最令我感到深刻的方法是要我記著弟妹對我的鼓勵whatapps 句語;在賭癮起火燒心時,可以用headphone聽音樂(bilateral stimulation simplicity),其他的如食冰、沖涼、做運動、宗教信仰支持等等。
經過12 次療程,我已經戒除短期賭癮,由上年十月到依家都沒有去澳門賭博。至於長缐方面,KK 了解我的工作壓力會使我有機會再賭,現在KK 為我訂立jobcoaching 指導。
總括來說,KK 的戒賭輔導是非常有成效的。

病態賭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