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the-companion-immigrant-mental-health
【你後悔移民嗎?】調查近半數港人移民英國有抑鬱或焦慮症狀,人在異鄉應如何解決情緒問題?
要離開自己出生及成長的地方,亦即是走出自己的舒適圈,要在他鄉開展新生活,不免會面對很多不適應和壓力。根據英國國民保健署首份移英港人心理健康調查報告發現,近半受訪者有抑鬱或焦慮症狀,卻極少尋求心理支援。在英港人,應如何解決情緒問題?
soching-collar-stress
【積極面對多重壓力】SoChing 歸隊!男友 Mo 支持繼續追夢!經歷困難壓力,如何振作面對群眾?
香港女子組合 COLLAR 成員 SoChing(蘇芷晴),因舞蹈員男友 Mo (李啟言)於上年MIRROR 演唱會事故後多月未露面,一直全力照顧卧床的男友,其間外界一直出現負面評論,例如勸 SoChing 退團或者猜測她已與經理人公司和其他 MIRROR 成員鬧翻等。在 2023 年年頭音樂頒獎禮上,SoChing 終於歸隊,並獲隊友、粉絲及公眾大力支持,她接受訪問是稱是男友Mo鼓勵她追夢,不要因為自己放棄成為跳唱歌手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