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對心理輔導師Alice表達謝意的母親

Dear Alice

Sincerely thank you for the great help and support you have given me in the past counseling. 猶記得第一天踏進你的輔導室,內心忐忑,因為知道進入這空間,就要準備觸碰一段負傷的關係。

然而,在輔導期間,感謝你帶我看到真實的自己,並幫助我勇敢觸碰跟我一同負傷之家人,嘗試放下抱怨,了解對方每一個反應背後的真實需要。

現在,我需要重新去看我這個家人,如你所說,如果我想準備跟他再connect,我就要帶一張「白紙」。

在過去的輔導歷程,我感恩讓我遇到你這一位帶着真誠、同感和共鳴的輔導員,其間以尊重client的引導,去助我帶著勇氣面對最真實的感覺、以及你果敢地把「不同意」的專業覺察及觀點告訴我,這些都是寶貴的。

我相信自己努力一段日子後,有些地方仍需要你的輔導同行。

Bless you with joy and grace in your days

一位傷心失落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