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

匡仁心理輔導
香港專業的心理輔導中心

願景和使命

推廣專業心理輔導服務,讓服務更普及、親切、簡單和容易理解。

心理壓力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常見,但一直被忽略、誤解和逃避面對。
THE COMPANIONS 匡仁心理輔導致力提倡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我們滿懷熱誠和抱負,期望讓大眾了解心理輔導是有效、易懂,並能幫助我們健康地生活。

Lady in the room - The Companions 匡仁心理輔導
Helpful hands - The Companions 仁心理輔導

我們的故事

我們深信,如果更多人明白和接納心理輔導,
香港會變得更好!

匡仁心理輔導 是香港的專業「心理輔導中心」,主要提供企業/生涯教練 (COACHING)、心理輔導 (COUNSELLING) 和指導教練 (MENTORING) 三種服務。我們的團隊由不同背景的專業人士組成,熱誠期望透過輔導可幫助別人生活得更豐盛美滿。我們服務的核心以心理輔導為基礎,幫助客人深入了解個人需要,並運用經科研實証或以人為本的心理治療方法,以確保受輔者的安全和情緒穩定。

香港是一個充滿壓力的都市,我們相信,如果更多人明白和接納輔導/提升心理素質的服務,這個城市必定會變得更好。

目前,大眾對心理輔導的認知仍然有限。例如,心理輔導是甚麼?誰需要輔導?在哪裡可找到?由於資料不多,我們希望能夠盡力提供幫助,故此,除臨床心理輔導服務外,我們希望透過博客及網站為大家提供更多有關的資訊。

我們的信念是,真正能治癒及幫助人去面對心理上的困擾,是探究其內心深處的問題和作出合適的處理。事實上,如果我們能及早正視任何心理困擾,問題可防患於未然。其實,每個人都需要在人生某些時段重整自我、清除內心積壓,才能繼續好好面對生活。因此,凡感到活得不快樂或面對困擾的人,都適合進行心理輔導 ,而不需等到困擾的情況惡化才接受輔導服務。

心理輔導師
0
平均工作年資
0
滿意的顧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