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在心理輔導師Mendy的幫助下走出情緒困擾的枷鎖

第一次認識Mendy是透過電話,當時我剛下班但因伴侶問題而情緒不穩定。我問她是否可能立即預約見面,感謝Mendy願意抽空安排時間與我見面。

近年來,我總覺得事事不順心,儘管事實上生活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但內心世界卻籠罩在灰色中,覺得人生失去了意義。而且,我很敏感,容易受到他人話語的傷害。然而,Mendy教導了我如何在不完美的人生中看到美好的一面,讓我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學會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的好處,並學習「接受」。

此外,Mendy是一位非常專業的「翻譯員」。我與我的伴侶常常遇到溝通問題,彷彿無法聽到對方的話語,無法理解對方的意思。Mendy總能舉出容易理解的例子,作為我們的「翻譯員」。經過幾次見面,我們的溝通問題已經有所改善,未來當然需要靠雙方的覺察和努力才能維持良好的溝通。

我衷心希望受情緒困擾的人能夠主動尋求專業人士,例如像Mendy這樣的幫助,破除心靈創傷的黑暗,開啟一段充滿意義和希望的全新人生旅程。

一個開發了「接受」與「忍耐」能力的公務員